冷王各機型簡介

關於冷鏈設備的小基礎

  1. 獨立/非獨立機組
  2. 獨立機組,機組本身有發電機,可自行運轉。
    非獨立機組,需靠汽車引擎帶動運轉。

  3. 單溫/雙溫/多溫方案是指什麼?
  4. 單溫,將車廂溫度控制在設定溫度上。
    雙溫及多溫,指車廂體內設置2至3個蒸發器,根據熱負荷、風量、風速即可分2-3個溫區。

  5. 蒸發器
  6. S-2 S-3 S-2+S-2 S-3+S-3
    一個2風扇之蒸發器 一個3風扇之蒸發器 兩個2風扇之蒸發器 兩個3風扇之蒸發器
  7. 10/30型

    基本型

    20型

    基本型+備電

    50型

    基本型+備電

    非獨立機組

    單溫+恆溫 (30型)

    單用

    車引擎帶動

    獨立機組

    單溫

    雙用

    自有發電機,也可配插電功能

    獨立機組

    雙溫、多溫+恆溫

    雙用

    自有發電機,也可配插電功能

機組簡介

  • 冷王升級版拖車製冷獨立機組
  • SLXi系列
    是基於上千台機組日常運營資料分析和數千小時研發測試的結晶。
    至省:它能幫助節省10%-20%的燃油消耗,降低運營成本。
    智聯:自帶藍芽功能,免費App,支持雙向遠程監控。
    智控:智能控制,菜單式介面,超做簡便。
    可提供單溫、多溫、靜音多種選擇。

  • 冷王獨立機組
  • T-80 PRO 系列
    通過了英格索蘭全球三大研發中心的嚴格測試,能夠滿足不同外界條件下的溫控需求。它可在高達55℃的環境溫度下運行,也具備低油耗、低排放、低運行成本、操作簡便、運行更安靜等優勢。此外,它還配備了領先的綠色技術發動機,超越歐盟所要求的排放標準。有雙溫功能方案。

    UT 系列
    愛爾蘭生產,專用用於卡車和拖車底置式製冷機組,可在環境50℃環境溫度下運行。採用渦漩壓縮機使溫度下降快、壽命延長、振動小、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運行成本低,搭配綠色科技發動機更環保,另外,EMI2000高效油濾可延長維修間隔,有效降低維保成本。

  • 冷王非獨立機組
  • V-500 MAX 系列
    車引擎傳動,供中型卡車或廂型車保鮮、冷藏、冷凍使用。兩個蒸發器以便控制兩個冷凍車廂溫度。同時具有加熱的機型可供選擇。具備自動熱氣除霜功能。

    RV 系列
    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是專為中小型冷藏/冷凍車而設計的製冷機組。該系列具備可降至零下25℃的強勁製冷、高可靠性、安裝靈活便捷等優勢,尤其適合城市配送。

    TZ 系列
    冷凝器和蒸發器一體式設計,不佔用廂體載貨空間,此設計。也降低管路洩漏冷媒風險。此系列可供大、中、小型冷藏車用,也是業界最輕設計系列,另外具有離心式無刷風機高效導風功能,風量分佈平均,特適合肉類行業應用。有備電裝置可選。

    KV 系列
    車引擎帶動機組,供大、中、小型冷藏/冷凍應用。超薄微通道冷凝器,效率高、體積小、重量輕以及超薄設計的蒸發器。降溫快速,節省油耗,可在環境49℃環境溫度下運行。有獨立備電供選擇。

    SV 系列
    供大、中、小型冷藏/冷凍/制熱應用。體積小、重量輕、節省燃油,效率高:全電壓縮機,效率提高30%,降低洩漏冷媒風險。供雙溫功能方案。

  • 冷王非獨立冷藏機組
  • B系列
    全電溫度控制系統,靈活、可靠、簡潔且安靜,適合小型卡車和貨車,壓縮機由車輛電池提供動力,因此不需要改裝車輛。

  • 便攜式冷箱
  • 適用於小型車輛,多功能冷凍(最低-21℃) / 冷藏廂(0℃)。車輛無須改裝,最短上卸擺放安裝時間2小時以內;可運用同時運輸乾貨和冷藏冷凍貨。集成式的電池電壓監控,防止車載電瓶耗盡。

車廂尺寸及機組搭配之參考

拖車 35噸 SLXi (200 30.50 / 400 30.50)
中大型貨車 17、26噸

UT

TZ

T-80 PRO (880 30.50 / 1080 30.50)

中小型貨車 7~8噸

SV

RV

一般型貨車 5噸

KV

C

V-MAX

TZ

小型貨車

B-100 10 230A 12/14V

B-100 20 230A 12/14V - 配有備電

B-100MAX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