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 King加速電動創新

愛爾蘭一個新研發中心支持該公司到 2023 年在歐洲提供可持續冷鏈解決方案的承諾。

 

Thermo King 最近在愛爾蘭戈爾韋的一個可持續製造業附近啟動了一個新的研發中心(R&D)。

       該公司表示,位於德國埃森新的研發中心可容納70名工程師,擴大了該公司在歐洲的電氣化設計和工程能力。這是TK公司花1億多美元投資的一部分,目的是在2023年於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2025年於美洲,提供冷鏈各部分全電動產品。

    “我們的新研發中心產生了另一個創新、創造和學習的空間”特靈科技的總公司Thermo King EMEA 總裁 Francesco Incalza 說。“現場開發的技術將為在歐洲和其他地區增加40,000多輛TK電動和節能運輸製冷機組的車隊供運送食品、疫苗、藥品和其他重要貨物。”

      愛爾蘭國務部長 Hildegarde Naughton 補充說:“戈爾韋再次在技術研究和開發方面處於領先地位。這個新的專門電氣實驗室的揭幕式表示其TK對戈爾韋和愛爾蘭西部的信心,將作為推廣和領導零排放技術解決方案發展的好地方。

   “我祝賀此發表背後的整個團隊,我期待看到戈爾韋最新專業研究和開發中心的成果。”

      該中心還有助於推進特靈2030年的可持續發展承諾,該公司表示,包括其 "千噸級挑戰",該挑戰旨在將客戶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10億公噸,同時也與歐盟最新的近零排放建築(nZEB)標準保持一致。

   “特靈科技今天發布的消息繼去年在戈爾韋市開設自動化和機器人中心之後,進一步符合愛爾蘭國際開發協會( IDA Ireland )對可持續發展和轉型的持續關注,” IDA Ireland 首席執行官 Martin Shanahan 說。

  “我祝願特靈科技和冷王在這次擴張中取得成功。”

     愛爾蘭副總理也兼企業貿易和就業部長Leo Varadkar也對特靈新研究中心的成表示祝賀。

  “這裡有豐富的人才庫和世界一流的教育機構,是該項目的理想選擇地點,”他說。

  “祝整個團隊好運。”

 

資料來源:Fleet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