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 King 增加了遠程信息處理的便利性和靈活性

       拖車製造商通過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和先進的移動App增強了 ConnectedSuite 遠程信息處理產品,為客戶車隊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實現了雲端數據共享選項。

      根據Thermo King報導,此次擴展包括 Thermo King Connect 應用程序和新的第三方合作夥伴關係,允許用戶將製造商的 TrackKing 溫度和資產管理系統與合作夥伴平台整合起來,而無需額外硬件或安裝要求的麻煩或費用。

       Thermo King 的數位化和監控產品經理 Carl Breczinski 說「我們 ConnectedSuite 產品的這些新增功能進一步發展了以客戶為中心的遠程信息處理解決方案, 18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為我們的冷藏機組產品組合提供解決方案。」我們在遠程信息處理方面的投資一直是為了提高車隊效率提供所需的運營數據、降低貨物損失風險和延長客戶正常運行時間。

      「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不論他們使用的車隊管理系統或他們運行的製冷裝置的類型為何,為客戶提供他們所需的時間和地點的關鍵數據。」

Thermo King Connect應用程序

       所有Thermo King TracKing和非TracKing用戶均可使用,Connect App可在iOS 或Android系統上下載,它取代即將停用的 Thermo King Reefer 和 Notify App,在一個App中提供更多的功能。

Thermo King Connected Solutions Btn Grid

 

 

 

 

 

 

 

 

 

       該公司表示,Connect App 使 TrackKing 用戶可以存取冷藏櫃的運營、位置和狀態數據、動態通知警報,以及 Thermo King 具有 SOS 的全功能經銷商定位器。

      通過“即時”導航、經銷商營業時間和直連電話撥號,可以輕鬆找到最近的 Thermo King 經銷商。

      用戶還可以查看和清除警報、發送雙向指令、通過藍牙連接冷藏箱,以及取得設備快速入門指南、警報代碼表和用戶手冊。

      非追踪用戶可以取得經銷商定位器和 SOS 功能,以及 Thermo King 產品手冊和指南。

 

數據共享夥伴關係

       與多家公司擴大數據共享合作夥伴關係允許客戶將合作夥伴系統與 TrackKing 遠程信息處理設備整合在一起,該設備自 2018 年以來成為 Thermo King Precedent 拖車的標準配置。 Thermo King 補充說,無需額外的硬件即可存取基於雲的安全數據整合。

       客戶可以隨時選擇授權可用的合作夥伴使用他們的 Thermo King 設備。

       合作夥伴名單將繼續增長,並且已經包括車隊管理系統、貨運代理公司和其他遠程信息處理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客戶可以聯繫他們的 Thermo King 經銷商或聯繫 Thermo King 的 TrackKing 支持團隊,以檢查他們最喜歡的平台是否已整合或請求添加其他合作夥伴。

      「作為創新和市場領導者,Thermo King 不僅致力於提供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和行業需求的解決方案,而且讓客戶能夠更輕鬆地經濟可靠地管理他們的車隊,」IT 和 Thermo King 的互聯產品副總裁 Dominic Hand 說。

 

資料來源:Fleet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