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鏈物流車廂自動門

ASSA ABLOY 推出自動冷藏櫃門

新的解決方案自動化入口打開和關閉,提供高效率的貨物和人員流動,推廣 FSMA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 最佳實踐並優化溫度控制

 

ASSA ABLOY Entrance Systems 近期推出了首款用於冷藏卡車和拖車的自動門。

該公司表示,MD2000自動冷藏門以 "閃電般的速度 "打開,以電子方式感應人員和貨物的存在,並在通道暢通後迅速關閉,該公司表示,該門將有助於簡化食品運送過程,並確保冷藏室內部有一個恆定的溫度和濕度。

到目前為止,運輸冷藏貨物的車隊和工人在打開冷藏卡車和拖車的外門後,不得不面對原始的窗簾式障礙物,通常由沉重的垂直塑膠條製成。這些帶狀物容易擺動、撞擊工人和移動貨物,使用重型托盤升降機和手推車的行動既困難又令人沮喪。

ASSA ABLOY 新設備高性能門的銷售全球總監 John Zimmerman 說 “在 MD2000 開發前期實地研究階段,我們觀察到無數情況,其中工人將塑膠門簾綁起來或以其他方式固定,在卸貨過程中讓門沒有任何大氣屏障”,“在許多情況下,我們看到窗簾已經被削減或完全切斷,以減少通道的麻煩,從而將貨物暴露在外部環境和潛在的污染物中。”

該公司補充說,MD2000 自動冷藏門是冷藏卡車車隊和業主運營商的“終極”自動入口門,可提供溫度控制、食品鏈安全和節省燃料,同時提高整體交付效率。該門專為冷藏和冷凍應用而設計,並且已經過測試和驗證,可在 -17 ℃ 下運行。

OEM 可以將門安裝在冷藏箱內牆的表面,或在幾個小時內改裝到現有拖車上,ASSA ABLOY 將派技術人員對合格客戶進行正確安裝和服務技術培訓。該系統配備了自己的即插即用模塊化線束套件,所有電纜和連接器在使用時仍可使用,便於維修和維護。

“ASSA ABLOY MD2000 自動冷藏櫃門遠遠優於窗簾式障礙物,因為打開時,整個 42 英寸到 50½ 英寸寬的門口空間保持無障礙,關閉時,門在其周圍形成緊密密封整個外圍,” Zimmerman說。“只需按下遙控或安裝在內部的按鈕,一旦系統的電子光眼確認通道暢通,門就會在幾秒鐘內自動打開和關閉。”

光電眼(或光電傳感器)是材料處理行業中常用的一種傳感器,用於在傳感器範圍內感應物體的存在或不存在,而無需物理接觸物體。

 

紅色 LED 燈條安裝在 MD2000 室內門框的兩側,並在門關閉時保持亮起,以便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為工人提供方向。門打開時燈會關閉,並在準備關閉時開始閃爍以發出信號。

門的關閉週期可以在 0 到 90 秒之間進行自定編程。一旦關閉,安全屏障僅對授權人員開放,以防止盜竊和潛在的摻假。

靈活的門具有一個大的透明窗面板和柔軟的底邊,如果遇到任何阻力,它就會縮回,保護送貨人員及消除對貨物的潛在損壞。門會在偶然接觸的情況下脫離,並且可以在瞬間恢復到操作位置。

該公司認為,這扇門消除了與窗簾式障礙相關的不便感,使不受歡迎的破壞障礙的做法成為過去。MD2000 自動冷藏櫃門可減少頻繁停車期間的內部溫度變化,從而確保食品更安全。通過減少打開時間,門還可以防止濕氣進入冷藏空間,抑制冷凝、降低視力的霧和表面結冰在地板上形成的危險。

 

ASSA ABLOY 斷言,MD2000 自動冷藏櫃門可確保產品控制和完整性,還將對車隊和業主運營商產生積極影響。正式研究證明,通過在溫度控制的送餐過程中添加高性能門,車隊可以節省高達 40% 的燃料,並降低維護成本,因為門減少了除霜循環的次數。

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 (FSMA) 和《 2002 年生物恐怖主義法案》簽署成為法律,通過將重點從應對污染轉移到預防污染,確保美國食品供應安全。MD2000 自動冷藏門通過在產品和外部環境之間提供“更可靠和一致的物理屏障”來滿足這些監管要求,從而更好地保護食品質量和安全。

“ASSALO MD2000自動冷藏門旨在提高工人的生產力和安全,同時防止事故造成的時間損失,"Zimmerman總結說。"通過為進入和離開冷藏室環境提供安全和高效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該門將有助於保護交付給客戶的貨物的完整性和安全性,並將防止因高溫造成的昂貴的產品損壞、變質和重新交付成本"。

 

資料來源:TRAILER BODY BUILDERS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