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環保局提出新的卡車排放標準

卡車運輸業支持該計劃更廣泛的目標,注意到20年來柴油技術的改進,並呼籲制定具有成本效益的監管,並會刺激(而不是阻礙)新設備的採用。

2022 年 3 月 8 日 Kevin Jones

 

聯邦官員周一宣布,拜登政府正在“踩油門”,以“比大多數人想像的更快”實現零排放的未來,併計劃在向電動動力系統過渡期間進一步減少卡車和公共汽車的排放。

擬議的行動將在 2045 年將卡車的氮氧化物排放量減少多達 60%。 

在制定最終法規之前,各種卡車運輸行業的利益集團謹慎地希望該計劃將成為公路貨物運輸持續發展的“下一步”。

具體來說,美國環境保護署(EPA) 正在  從 2027 年開始為重型車輛和發動機提出新的、更嚴格的標準。這些標準將減少氮氧化物 (NOx) 的排放,並為某些商用車類別設定更新的溫室氣體 (GHG) 標準。 

卡車運輸行業組織對該提案的淨化空氣效益表示支持,並指出車隊、原始設備製造商、發動機製造商和其他運輸利益相關者多年來一直在成功地減少氮氧化物排放並使重型卡車更加省油。 卡車運輸中一個更大的擔憂是零排放設備的成本和缺乏支持非柴油長途運營的基礎設施。  

“據估計,美國有 7200 萬人居住在卡車貨運路線附近,他們更有可能是有色人種和低收入的人。這些負擔過重的社區直接暴露於污染中,導致呼吸道和心血管問題,以及其他嚴重且代價高昂的健康影響,”美國環保署署長Michael S. Regan說 “隨著卡車運輸行業向零排放運輸未來邁進,這些新標準將利用卡車運輸行業的車輛技術最新進展,大幅減少污染的危險。”

環保局表示,擬議規則的好處將超過其成本數十億美元。政府估計,這些標準中列出的最雄心勃勃的選擇將導致兒童哮喘病例減少 18,000 例,兒童缺課天數減少 110 萬天,住院和急診就診人數減少 6,700 人。

該行動是美國環保署“環保卡車計劃”的第一步 - 該機構將在未來三年內制定一系列清淨空氣和氣候法規,以減少卡車和公共汽車造成的污染。

 

規劃零排放路線

EPA 的目標是,通過設計一個制定雄心勃勃的標準的方案,在適當考慮成本和其他因素後,為卡車行業提供重大和必要的公共健康利益,同時支持美國經濟。為實現這一目標,EPA 在提案中確定了幾個選項,這些選項涉及標準的穩健性、標準分階段實施的時間、激勵早期環保技術採用的選項以及對排放保證的改進。

對2027年及以後的現有溫室氣體標準的擬議修訂,將為電氣化進展較快的子行業制定最新的溫室氣體排放標準。這些行業包括校車、公交巴士、商業送貨卡車和短途拖拉機。

在另一項行動中,環保局將在2030年的車型中為重型車輛制定新的溫室氣體排放標準。據該機構稱,這一行動將更全面地解決整個重型車輛行業走向零排放的長期趨勢。

副總統Kamala Harris也在公告中發言時 回憶說,作為加州總檢察官曾訪問過米拉洛馬社區,該社區 “該州部分為空氣污染最嚴重的”。

“在米拉洛馬,每天有超過 15,000 輛重型卡車駛向該鎮的主要道路,當然也帶來了煤煙和廢氣。空氣變得有毒,”哈里斯說。“我第一次去米拉洛馬時,你可以品嚐到空氣中的金屬味。我的眼睛燃燒起來。空氣中的毒性是如此濃烈。”

她解釋說,新的卡車提案,以及數十億美元的聯邦計畫,以支持公共交通和校車車隊向電動汽車過渡,將特別有利於 "那些被遺棄和落後的社區",並因靠近主要交通樞紐和路線而遭受不成比例的傷害。

“我們可以淨化空氣,保護孩子的健康。我們可以用負擔得起的、方便的和可靠的公共交通將我們所有的社區連接起來。我們可以同時應對氣候危機並發展我們的經濟,”哈里斯說。“我今天在這裡要說的是:我們大家都在做這件事。在美國人民的幫助下,我們正在為所有為我們的國家為家人建設更美好的未來。”

 

貨運業對 EPA 提案作出反應

美國卡車運輸協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Chris Spea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該協會和行業將“密切審查”拜登政府提出的重型卡車排放規則,但至關重要的是這些規則將產生“可用、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設備。”

“我們同意拜登政府減少空氣污染的目標 - 作為 EPA SmartWay 交通夥伴關係的長期成員 - 我們已與環境監管機構合作,成功減少溫室氣體和氮氧化物的排放,” Spear說。“我們希望確保拜登政府制定一個單一的國家氮氧化物排放標準,並且可以通過可行、可靠的技術來實現這樣的標準。對於 ATA 和我們的會員來說,任何低於此標準的東西都會帶來極大的問題。”

同樣,為支持和改進各種應用和行業的柴油發動機而成立的柴油技術論壇指出,卡車和發動機製造商及其客戶已經努力了 20 年,已“幾乎消除”重型卡車的排放。而美國環保局關於建立未來標準的新建議是 "這一旅程的下一站"。

事實上,由於現行政策,新型柴油卡車的效率更高,排放量比上一代(2010 年之前)低 98%,並且自 2006 年以來一直使用超低硫柴油燃料(硫含量低於 15 ppm ),DTF 指出。目前運行的所有商用卡車中近一半是最新一代的。

“這些進步為使我們的空氣更清潔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做出了重大貢獻,”DTF 執行董事 Allen Schaeffer 說,並指出由此帶來的燃料節省和排放減少。“對於這項提議的規則,EPA 正確處理這一點至關重要。即使替代燃料和零排放車輛越來越多的情況下,柴油發電機仍將繼續在卡車運輸領域的許多部分佔據主導地位。

“正確的規則將促進柴油技術的進一步改進和對新車的持續投資,這對於保持實現清潔空氣和氣候目標的進展非常重要。”

然而,Schaeffer警告說,導致新卡車市場發生巨大變化的規則 - 例如在發動機設計發生重大變化以滿足新標準之前的“預購” - 將“不利於就業、經濟和環境。” 同樣,“卡車司機必須願意並且能夠投資”下一代先進的柴油產品。否則,排放量相對較高的老一代技術將持續使用更長時間,“從而延遲對弱勢社區的利益,並導致全國各地的空氣質量惡化。”

同樣,卡車和發動機製造商協會(EMA) 指出,重型卡車和發動機製造商長期以來一直倡導並受益於國家氮氧化物排放標準,該協會對擬議規則表示歡迎。

“我們堅定地致力於持續減少氮氧化物排放,因為我們支持為所有社區提供更乾淨的空氣和更好的健康。我們期待與 EPA 合作,以確保今天規則的最終版本是實用的、技術上可行的、具有成本效益的,並將導致必要的車隊周轉率以實現國家的環境目標,”EMA 總裁 Jed Mandel 說。“2010 年之後製造的發動機排放的 NOx 比 2010 年之前製造的發動機少大約 30 倍。然而,只有大約 50% 的機隊已經翻身並意識到了這項現代技術的好處。新規則必須促進向更新、更環保的卡車的過渡,這樣我們才能盡快實現更低的氮氧化物排放。”

事實上,EPA 強調該提案反映了利益相關者的意見,包括社區團體;製造商;以及州、地方和部落政府。該機構表示,它期待聽取參與規則制定的所有利益相關者的意見。

 

資料來源:Fleet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