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鏈設備常見保養問題 Part 3

幫助您的拖車保持在路上行駛的維護技巧

2021/01/04

製冷機維護技巧:部分3

意識到製冷裝置可能發生的潛在問題將使您能夠主動採取行動,並使拖車在路上保持運作。Thermo King地區服務經理Scott Koch和Freddy Muñoz概述了四個特定的製冷機組維護技巧,以說明避免導致拖車停止服務的潛在問題。

1.  主動維護最終可以為您節省資金。呼叫費用或負載損失的成本將明顯高於主動維護的成本。

 

2.   利用工具,如Thermo King OptiSet Plus®確保最佳的溫度控制和發動機運行時間,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操作員出現設定值/模式錯誤的可能性。

  • OptiSet Plus的一個功能是圍繞溫度控制進行產品保護,但OptiSet Plus軟體包的一個重要部分是允許車隊最大限度地提高機組效率並減少運行時間,這可以延長維護活動的間隔時間。®

 

3.   在機組上安裝太陽能電池板。保持電池健康對於減少一些最常見的停用問題至關重要。由於許多機組連接到蜂窩通信設備,因此電池電壓的維持至關重要。

 

4.   利用遠端信息處理,例如跟蹤TracKing®遠端監控設備位置和運行狀況。這使得車隊能夠立即對項目採取行動,以防止不定期故障並降低維護成本。

 

  • 有了TracKing,車隊可以監測TRU在運行期間可能生成的選定代碼並做出反應。在車隊經理級別對代碼的可見性,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洞察力,在這廣泛使用遠端信息處理技術之前是沒有的。
  • 現今的TRU可以為維護事件設置警報參數。例如,可以設置TRU在1500小時時,向駕駛員和車隊維護經理發出提醒,以指示該設備即將進行檢查。

通過對製冷系統可能出現的潛在問題保持警惕,您可以主動採取行動,使你的拖車繼續行駛。

 

資料來源:THERMO KING 3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