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冷鏈運輸

2021 年 9 月 20 日
三個層鎖(LayerLok) 裝置將使乾貨車、冷藏箱和集裝箱能夠增加兩倍的負載。

 

美國多來科(Doleco)在美國卡車運輸協會的技術和維護委員會在秋季會議上推出了新的裝置, LayerLok XP、AF 和 SC 雙層裝置,這些設計將用於乾貨車和冷藏車。

據多來科稱,LayerLok SC 專為安裝在運輸集裝箱中而設計。這三款新的層鎖( LoadLok) 產品都能夠將有效負載量加倍,此推出極大地增加了航運業的選擇。

多來科的總裁兼董事總經理拉爾夫·阿巴托(Ralph Abato) 表示“LayerLok XP、AF 和 SC 雙層裝置均經過專門設計和精密設計,以滿足航運環境的嚴苛要求,像多來科這樣新主要競爭對手進入北美市場,將擴大客戶選擇範圍,並在整個負載安全行業內,重新增加競爭力,尤其是在雙層板細分市場中。”

阿巴托還宣布多來科將為任何符合條件的車隊提供免費的 LayerLok XP、AF 或 SC 裝置。

層鎖(LayerLok) 裝置介紹影片https://youtu.be/ME8MJP1whiU

 

層鎖 XP

LayerLok XP 採用機械加工鋁製軌道設計,用斜齒替代孔或槽之設計。提供單軌和雙軌樣式,每種樣式都有表面安裝、半嵌入式和全嵌入式型可供選擇。據該公司稱,該裝置的鋼製頭部組件和橫樑調整工具都能在齒型兩側的凹槽內無縫滑動,幾乎消除了其他裝置常見的卡點(如:螺絲點)。可選的頭部組件使裝置能夠在 60 分貝下操作。

阿巴托說“LayerLok XP 裝置有效載荷最大化和保護技術的頂點,在其他地方沒有更好、更通用或更堅固的雙層裝置了。

層鎖AF

LayerLok AF 被設計為最常見的基於飛機軌道系統的智能替代品,並以互補設計為考量,事實上如此互補,以至於其軌道和甲板橫梁可以與當前安裝或現在安裝的競爭裝置完全互換被出售。還提供帶有表面安裝和半嵌入式版本的單軌和雙軌款式。

阿巴托說“LayerLok AF 是為拖車 OEM 和車隊設計的通用解決方案,他們對現狀感到滿意,但對缺乏具有競爭力的飛機軌道裝置採購和定價不太滿意,在一個有點抗拒變化的行業中,我們提供完整的系統解決方案、單獨的替換組件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一切,但我認為我們真正提供的是一種解脫感。”

 

層鎖SC

LayerLok SC 專為 20 英尺和 40 英尺集裝箱應用而設計。鋼製軌道設計為焊接到集裝箱主體內部。除了優化集裝箱容量外,LayerLok SC 還有助於在多式聯運中保護貨物並保持其穩定性。

層鎖產品經理埃爾科諾特(Eelco Noort)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美國多來科合作,將這些新的負載安全、有效負載優化和貨物保護技術帶到北美。”

文章來源:Fleet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