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駕駛輔助系統技術優化ADAS

通過與 ATA、TMC、OOIDA 和 ATRI 合作,該計劃的目標是通過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來減少與卡車有關的死亡、受傷和碰撞事故。

作者:史蒂夫·沃恩

30 年前,我們站在卡車技術的前沿。最初,PrePass是卡車運輸行業、國家執法部門和國家交通運輸部之領導人通力合作下發展起來的,旨在通過先進技術提高公路運輸的安全性和效率。考慮到安全性和可靠性,該小組選擇了一種久經考驗的設備,即射頻識別轉發器。

在國家和行業合作夥伴的支持下,由 PrePass 發起的電子稱重站繞行計劃擴展到美國各地,最終成為其他計劃的典範。持續創新帶來了新技術,包括電子通行費支付和移動應用程序。同時,PrePass 與高科技的動態稱重秤、先進的攝像頭和其他傳感器相結合,通過安全可靠的汽車運輸工具協助繞過地磅。

30年前,政府和工業界在卡車技術中找到了共同事業。今天,類似的聯合行動正在進行中。政府和工業界再次通過先進技術為實現安全和效率目標共同努力。

新的合作項目是聯邦汽車運輸安全管理局 (FMCSA) 的“ Tech-Celerate Now ”加速計劃。FMCSA 將政府機構和卡車運輸組織召集起來,通過擴大使用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 (ADAS) 來減少與卡車有關的死亡、受傷和碰撞事故。

美國卡車運輸協會 (ATA)、ATA 技術與維護委員會、自主經營獨立駕駛員協會基金會和美國運輸研究所都加入了這項工作。

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 ADAS 制動:自動緊急制動、空氣盤式制動器和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
  • ADAS 轉向:車道保持輔助系統、車道居中和自適應轉向控制
  • ADAS 警告:車道偏離警告、前方碰撞警告和盲點警告
  • ADAS 監控:面向駕駛員和面向道路的攝像頭,以及基於攝像頭的後視鏡系統

FMCSA 正在推動自願採用這些安全技術。然而,就技術而言,一種尺寸可能並不一定適用所有卡車。行業研究表明,這些 ADAS中的每一個類別(當它們確實適合卡車類和卡車運輸操作的類型時)都有可能明顯改善公路安全,同時節省運營成本。卡車運輸行業的領導者認為 ADAS 值得汽車運營商仔細研究。

汽車承運人可以在這裡仔細看看:有兩份嚮導。一份是關於 ADAS 的安全利益,另一份是關於投資回報,以及有關 FMCSA Tech-Celerate Now 計劃的信息。所有這些都可以在 Tech-Celerate 網站上找到

 

擴大 ADAS 所面臨的挑戰確實存在。任何新設備,更不用說新技術,都是有代價的。投資回報指南說明了這一點。必須對駕駛員進行培訓,以了解該技術及該技術如何使他們受益。此外,卡車技術人員必須接受安裝、維護和維修新技術的培訓。

不過,從 30 年前的角度來看,旁路電子稱重站技術使我們的高速公路更安全,讓汽車運輸商、卡車司機和執法部門的生活更有效率,也少了幾分焦躁不安。ADAS 具有相同的潛力。看一看。也許現在是您進行 Tech-Celerate 科技加速的時候了。

Steve Vaughn 是PrePass 安全聯盟的現場運營副總裁 ,該聯盟是PrePass 旁路稱重站服務的提供商 。沃恩在加州公路巡邏隊工作了近三年,是商用車安全聯盟的前任主席。

文章來源:Fleet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