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h Clean Tech公司拿到 Ford F-650型 燃丙烷氣的卡車訂單

Roush Clean Tech公司市場行銷副總Todd Mouw 先生表示: “營運汽缸式的物流卡車、傾卸車、起重機、廂型卡車、剷雪機、撒佈機(種子、肥料)及燃丙烷的短型物流卡車的車隊管理者,使用新式Roush Clean Tech Ford F-650型卡車可以大大的減少營運成本、碳足跡及燃料添加的依賴性”,柴油成本減半及實際上零微粒物質排放,在許多工業上,車輛添加丙烷氣可提供車隊管理者有價值的利益”。

Roush系統帶有兩種油箱尺寸規格,無帶裙部大包的卡車車體,套裝油箱可提供大小相當80加侖的容量,若帶有裙部大包的卡車車體,僅可提供約45加侖的容量,一個雙向移動的油箱設計帶有單點的加油處,而取代原油箱位置。

根據公司表示: 每超過200,000英哩生命週期,使用Roush Clean Tech丙烷氣F-650型卡車的典型車隊可以預期看到成本減少約US$50,000元或更多。

丙烷教育及研究協會(共同資助燃油系統的發展)的總裁兼執行長,Roy Willis先生表示:新式Roush Clean Tech Ford F-650型卡車也是另一種使用丙烷氣的多功能範例,具有豐富、淨化及價格競爭性,奠基於丙烷零售商所提供便利性的燃料站的全國性網絡,至今,F-650型卡車擴展了燃丙烷氣的卡車於路上行駛的數量,且提供美國的車隊更經濟與環境保護及競爭優勢。

文章轉載自:Fleet 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