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動力集團的報告指出,加裝雙燃料轉換系統的卡車數量正在成長

美國動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OTCQB: APGI)最近宣佈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三個月的國內車輛收入增加了$272,000美元或31.2%達到$359,000美元。該公司指出這項顯示是"早期使用客戶的持續增長階段" 對於柴油引擎動力轉換為雙燃料天然氣(高壓空氣或液化天然氣),從2012年起已增加了超過200部配有雙燃料轉換系統的車輛被運往北美地區。

進入第3季度,公司報告將有超過60萬美元的庫存,而幾乎80%都是相關於車輛雙燃料系統的轉換。

美國動力集團的替代能源子公司,美國動力集團公司(APG) 提供了一項專利,渦輪增壓,用於車輛的天然氣轉換技術,不論是定點的或越野的車輛柴油引擎。該公司的雙燃料技術將現有的柴油引擎轉換成靈活應用各種燃料運行的引擎:(1)柴油燃料和液化的天然氣;(2)柴油燃料和壓縮的天然氣;(3)柴油燃料和管道或天然氣泉源;和(4)柴油燃料及生物甲烷,上述的各種燃料都可於任何時間靈活地返回再使用100%柴油燃料運作。雙燃料系統可加裝於多樣式型號的引擎及符合末端市場的需求而不用再修改引擎。

"APG已經嶄露成為雙燃料市場的領導者,因為大多數EPA的引擎型號是由一個30X的係數所認可[一些453引擎系列是由2009年或更老的引擎所認可]、廣大和有能力安裝的服務網及靈活的融資方案",APG的首席執行官賴爾詹森先生指出。"這些特性將容許所有大小的車隊,藉由轉換其現有車隊為APG的雙燃料系統或購買新的APG雙燃料桶槽以實現其立即的省油大作戰。

"自1月份以來我們的WheelTime經銷商/安裝服務網成員已陸續每月增加了3-4個新的早期採用雙燃料客戶,和有幾位客戶已經開始下單及要求報價後續10-50輛卡車的生產數量"詹森先生說道。"這種加速雙燃料的採用,將預期領導一個長期、穩定的成長機會,因為車隊將會發現在路線上有越來越多加入營業的壓縮天然氣和液化天然氣加氣站,使得天然氣燃料的加氣如同現今的燃油加油一樣方便,完全沒有困擾。"

APG最近於加州長灘舉行的替代清潔運輸(ACT)世博會中展示了一台Freightliner 2014年份哥倫比亞day型卡車車頭,APG雙燃料桶槽並配合再生的底特律柴油系列60 12.7 L引擎。

詹森先生於(ACT)世博會期間發言指出APG雙燃料轉換系統的成本是"很低,很低",如果是與購買一台新的天然氣專用卡車加上再生的柴油引擎不需要微粒的濾網也不需要DEF環保尿素系統來作比較。而且,因為加裝雙燃料轉換系統並没有將引擎作實際的修改,它隨時可以改回只用柴油操作,提供目前或隨後接手的業主自由選擇。

"有鑑於重型卡車行業尋找節省燃料成本的每一分錢,所以2014年(ACT)世博會提供了大家一個很棒的機會及平臺,教育有前瞻性的車隊在經濟和環境利益上來使用APG的雙燃料解決方案,作為一個有效替代100%的柴油動力,無任何的損失功率或力矩"詹森先生說道。

"北美葉岩氣產量激增,已經造成天然氣燃料零售價格比柴油的等效成本低30到50%左右"他補充說:"切換到成本較低,國內生產的天然氣將可降低美國對進口外國石油的依賴,並提供車隊營運商更好的防備措施,以防止未來燃油[柴油]價格波動的影響。"

資料轉載自:FLEET 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