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可降低成本的燃料替代品

改用丙烷汽車瓦斯後,車隊的支出立即減少,效率也提高

McAbee Trucking 美國郵政服務承包商的長期工作,在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的 USPS 地點之間運輸包裹。為了完成這項工作,該公司擁有 63 輛車所組成的一支車隊,採用多種燃料類型,包括丙烷汽車、壓縮天然氣 (CNG) 和柴油卡車。

McAbee Trucking 的所有者 Lisa McAbee 於 2014 年決定開始為公司探索替代燃料,這不僅是為了提高公司的利潤,也是為了減少公司的碳足跡。

McAbee 從與USPS 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創造永續未來的共同願景中汲取靈感,最初購買了六輛福特F-750 丙烷汽油卡車,該公司認為這些卡車展示了在不犧牲性能的情況下減少燃料支出的能力- 作為新的丙烷車輛具有與汽油和柴油車輛相同的馬力、扭矩和牽引能力。 

經濟影響

McAbee Trucking 能夠辨識改用丙烷汽車汽油帶來的直接經濟效益。

丙烷汽車燃氣卡車與 CNG 車輛相比,總擁有成本可降低 40%

與柴油車輛相比,總擁有成本可降低 60-70%

此外,McAbee 還可以享受丙烷使用每加侖 36 美分的消費稅。由於丙烷能夠減少支出,因此總體節省了成本,該公司能夠升級其設施、車輛和停車場。 

 

易於維護

McAbee Trucking 的領導團隊也對其新型丙烷汽車缺乏額外維護印象深刻。丙烷消除了後處理措施的複雜性和成本,無需額外的液體或過濾器、排氣後處理、懸浮微粒捕集系統、渦輪增壓器、中間冷卻器或再生。讓 McAbee 維修技術人員更滿意的是,無需特殊維修設備即可執行日常維護,而且不會散發出柴油味。「當他們為我們的丙烷車輛提供服務時,沒有任何氣味,」McAbee說。“每次換柴油時,你都會聞到柴油味。”

McAbee Trucking 的團隊接受了有關加油和如何使用截止閥的培訓。自推出以來,McAbee 丙烷車輛的維護一直沒有問題。在員工需要幫助的情況下,  ROUSH CleanTech 一直積極回應。「我們對 ROUSH CleanTech 非常滿意,」McAbee 說。“我們可以隨時與他們取得聯繫,他們會減輕我們的壓力。” 

 

減少排放並提高滿意度

由於丙烷汽車天然氣的氮氧化物含量自然較低,McAbee Trucking 還透過在其車隊中增加丙烷汽車天然氣車輛來減少有害排放,從而有利於員工的健康並改善當地社區的空氣品質。這些車輛產生的溫室氣體和產生煙霧的碳氫化合物較少,且不產懸浮微粒

除了環境效益外,丙烷汽車燃料車輛更為安靜受該公司許多司機喜愛。正如McAbee解釋的那樣,“我的一位資深司機說他永遠不會開丙烷卡車;他從來沒有開過丙烷卡車。” 他繼續使用柴油。但有一天,他不得不把我們的一輛丙烷卡車開走。現在他不會再回到柴油車了,每天都微笑著做他的工作。”

 

McAbee 卡車運輸丙烷亮點 

  • 與柴油車相比,總擁有成本可節省 60%
  • 與 CNG 車輛相比,總擁有成本可節省 40%
  • 每輛車每月行駛 8,000 英里
  • 每輛車每年使用 16,000 加侖丙烷

 

資料來源:FleetOwne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