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車輛檢查您的車隊

Pave Email Header Image

目前,車隊所有者和管理者再評估車隊車輛的入職、離職、駕駛員更換或其他監管鏈和潛在損害及相關責任事件時,還沒有一套易於使用且高效的流程。

因此,車隊管理者、車主和運營商面臨的主要困難之一是確保車隊車輛和駕駛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時努力平衡車隊效率和維持車隊正常運行時間的需求。

到目前為止,該行業依靠熟練的檢查員進行不頻繁的檢查或自我檢查來解決這些障礙。但這通常會導致車輛出現損壞,而這些損壞本來可以通過定期檢查來避免。

因此,車隊經理、車主和營運商面臨的主要困難之一是確保車隊車輛和駕駛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時努力平衡車隊效率和保持車隊正常運行時間的需要。

目前為止,該行業依靠熟練的檢查員進行「不頻繁」的檢查或自我檢查來解決這些障礙。但這往往會造成時間上的延誤,車輛可能出現損壞,而這些損壞本可以通過「定期」檢查加以預防。等待熟練檢查員的時間損失、忽視輕微損壞而導致大修費用高昂,以及因未披露的損壞而累積責任,這些都是車隊行業一直面臨的挑戰。如果沒有適當的工具和技術,管理車隊狀況可能會非常耗時,而且難以承受,顯然需要一種智能和自動檢查解決方案來解決。

有車隊檢查解決方案嗎?

PAVE 的車輛檢測解決方案就是答案。PAVE 提供用戶友好的車輛檢查,經過精心設計,可幫助車隊經理提高運營效率。

*「PAVE」比喻為了做某件事情前的準備

管理車隊包括確保車輛持續、無故障運行,通過遵守安全法規來確保遵守安全法規,減少車輛停用的情況。自動車輛檢查的集成提供了一種維護車隊狀況的簡化方法,使管理人員能夠及時發現出現的問題並做出處置決策。

通過專注於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標準等切實效益,PAVE 的車隊車輛檢查創新方法系統地優化了公司車隊檢查需求的各個方面。車隊經理現在可以主動確保車輛的使用壽命、優化車輛正常運行時間、保持合規性並提高整體運營效率。

PAVE 的自動檢查可以及早發現問題,防止代價高昂的損壞進一步惡化,從而導致高昂的維修成本,從而節省車隊經理的時間和金錢。PAVE 的車輛檢查解決方案僅通過照片即可提供時間點狀況評估,允許任何人捕獲檢查所需的車輛圖像。車隊經理可以遠程監控車隊並在問題成為重大問題之前發現問題。

PAVE 的自動檢查可以及早發現損壞和磨損,並提供全面的狀況報告,使車隊經理能夠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這種便捷的解決方案創建了更多接觸點或更多實例,可以進行準確、輕鬆的檢查,以便更好地定期評估車隊車輛的狀況。PAVE 的人工智能軟件非常準確,可以在各種環境條件下運行時識別所有類型的損壞和缺陷。這使得該平台能夠解決車隊運營中不斷變化的可變性和復雜性。

PAVE 的開放 API(應用程式介面) 不僅允許該解決方案無縫集成到企業現有的車隊管理流程和系統中,而且還允許任何人隨時隨地成為熟練的檢查員拍攝車輛的標準照片足以生成精確的檢查報告。

PAVE 允許車隊經理通過統一平台監督完整的檢查程序,從而簡化了在車隊中添加和移除車輛所涉及的複雜性。對於車隊經理、運營商和車主來說,這意味著駕駛員、客戶和各種操作人員都可以隨時進行準確的檢查,從而簡化整個流程。

除了節省時間和成本的優勢外,PAVE 還使車隊經理能夠通過實施全面和一致的檢查來增強安全性和合規性。這些評估可以識別問題,從而為監管合規性做出明智的決策。車隊經理迅速收到實時狀況評估,識別低於標準的車輛,從而提高駕駛員和公共安全。

PAVE 為車隊管理者帶來了革命性的能力,通過統一平台保持整個車隊穩定運行的能力。接收實時車輛狀況報告的寶貴優勢使管理人員能夠迅速做出反應並製定戰略性的維護計劃,最大限度地減少潛在的損壞責任,並調整整體運營策略。通過利用這種動態洞察力,管理人員可以最大限度地分配資源,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時間並提高效率。PAVE 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可實現主動管理、優化資源利用率,並實現經濟高效的維護,為車隊經理輕鬆管理車隊狀況。

 

資料來源:FleetOwner


Tags